Monday, May 16, 2011


现在看回之前写的部落,还真的是气话连篇...
我好像是的确几幼稚的...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今天在FB看到了有人分享了这个"喜欢的……女生の名~"
特意做了上面那个字... 已经很明显了... 而我也不会再多说了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