勤's部落格
Thursday, March 3, 2011
复杂情绪...
最近有种很反复的情绪
有时很想哭,有时却想孤单地一个人
是, 喜欢你,可是我不能说出口是相当的难受.
有人说这是青少年初恋都有的情绪问题,
或许我该看开些?
记得之前梁静茹有首歌<没有如果>
记得有段歌词:
有人说
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
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
你却不知道我爱你
现在我有种很深切的感受
我不知道我是否过度诗化了自己...
但,这是我的感受,我不写下,我害怕我会永远忘了这一刻的感受...
1 comment:
Kin
March 3, 2011 at 8:54 AM
我竟然流泪了...
Reply
Delete
Replies
Reply
Add comment
Load more...
Newer Post
Older Post
Home
Subscribe to:
Post Comments (Atom)
我竟然流泪了...
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