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6, 2011

最近...

最近真的是有点烦...

看到她被调班了,心是很痛,可是我不能表示出来,真得很不是滋味
她说将会和很多她不喜欢的认同班,令我真的是心痛[或许和我没关,可是我真的不忍心...]

很多时候很想SMS她,可是真的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好
很矛盾,一直在要与不要之间徘徊,很多时候还是没有做到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